本月份買了人生第一個行李箱,醬醬 

在網路上相中了粉紅色白邊

 Deseno行李箱28吋粉膚色

由於學過好幾次教訓深怕網路與實品有色差

所以就跑去門市看 (in板橋誠品)

 

網路照片與實品果然有差!照片是偏粉紅~實品粉膚色~

以下是我拍的照片

Deseno行李箱28吋粉膚色  

其實實品的顏色我超喜歡,超愛這種粉嫩裸色感 (沒撕膜)

有撕膜會更漂亮!但目前還不想:)是鏡面材質 360度輪輪

 

我是在MOMO購物網選購的因為朋友有折價卷500元

大約29XX元就買到了

禮拜五下標結帳,禮拜一早上就到了(假日不出貨)

 

因為要出國2個月所以買了28吋!還有更大的~但是是鋁框~貴一點

這個比較可愛拉!我喜歡:)

Deseno行李箱28吋粉膚色  

其實我很想要買登機箱,可是想再慢慢看好了 (登機箱要20吋以下才可以上機,詳細內容請看航空公司規定說明)

登機廂感覺可以不用買這麼貴的~因為登機相會一直在身邊:)

 

商品內容:

★此款行李箱為固定式TSA海關密碼鎖"請自行設定自己專屬的密碼並記得喔!密碼鎖上的鑰匙孔是給海關安檢用的,所以不會隨貨附上鑰匙

『三年破箱保固,自購買日起3年內行李箱破箱即免費換新箱一次,須請航空公司開立破箱證明』 

品牌:(Deseno-Macaroon)蜜糖夾心 
尺寸:28吋 (78x54x32 cm/4.88kg) 
材質:PC材質 

保固期限及範圍:3年(新品瑕疵[非人為因素造成損壞]) 

第1年保修含到府收送服務,行李箱免費五金配件及耗材維修 
第2-3年行李箱免費五金配件及耗材維修,不含維修運費 
第4~100年不缺料保修服務,不含收送運費及箱體破損整修費用 

 

更多細節照片:

 

Deseno行李箱28吋粉膚色  Deseno行李箱28吋粉膚色  Deseno行李箱28吋粉膚色  Deseno行李箱28吋粉膚色  Deseno行李箱28吋粉膚色  DSC06547  Deseno行李箱28吋粉膚色  Deseno行李箱28吋粉膚色  Deseno行李箱28吋粉膚色  

高度差不多在我的腰以下 臀部的部分:)好不好用等我出國回來再更新說明

除了保固的優良條件下還有它的拉鍊有防爆防戳的效能!

 

掉落測試影片: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DZR6jGceNk

防爆拉鍊影片: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cdS7xc7uSM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ctnene11 的頭像
    cctnene11

    粉紅色行李箱

    cctnen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